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家校携手、乘梦飞翔”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72

9月5日2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家校携手、乘梦飞翔” 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谈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路俊哲副院长戴鹏鹏副院长塔西买提·玉苏甫,学院全体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家长共220余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主持。

家校携手、乘梦飞翔”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路俊哲专题报告首先介绍了太阳集团2007网站登录、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和师资队伍等,其次从生活、学习、工作、就业方式、优秀校友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同时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学业规划及规范校园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生活、学会做人,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同时,她提议家长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不断历练中升华自己的人生。在随后现场交流环节中,学院参会教师就家长们关心的开学报到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等问题给予了解答。

介绍太阳集团2007网站登录

介绍学生学习情况

在线解答家长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家校交流,构建“家校合作”“家校共育”的良好格局,在新生家长中取得了良好反响。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